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2篇

个人描述

姓名:hch
职业:公务员
年龄:**
位置:中国,河南 .三门峡
个性介绍:
上学,教学,现为公务员

看着你的爱

分类:诗词歌咏 | 标签: 你的爱  
2007-08-17 07:22 阅读(?)评论(0)

看着你的爱
我的莫名忧伤悄然而起
是谁不懂你真挚的爱
是谁让你背负着这撕心裂肺的爱
他的心竟然没有感觉吗!

你大度的爱
应该已让他感动
你的表态更是无比的坚定
他还有什么难处吗/

看着你的爱
我好替他难过!
为什么
他不是我
为什么我不能是他
我想代他接住你的爱
可是
你的空间坐标究竟定住了他
我回天无力

看着你的爱
我希望你的梦成真
看着你的爱
我盼着你心想事成
你的爱就是你的快乐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你的快乐就是大家的快乐
所以
你的爱
也是我的爱
我们大家的爱!
原有情人终成眷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