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hch
职业:公务员
年龄:**
位置:中国,河南 .三门峡
个性介绍:
上学,教学,现为公务员

我愿做你的朋友

2007-09-01 17:20 阅读(?)评论(0)

我愿当你忠实的倾听者,

当你在工作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我会陪着你畅谈,

让你把积郁在心中的烦恼随着话语而释放,

让你倾吐之后身心舒畅;

当你悲伤时,

我会在你身边,

用我纤巧的手抹掉你眼中的泪水,

聆听你对人生失意的发泄,

用我的温柔给你最大的抚慰;

当你遭遇逆境时,

我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的手尽我的所能帮你度过难关

当你出差在他乡,

我会给你一个电话,

捎去我的问候和牵挂;

当逢年过节时,

我会用我灿烂的笑容给你最深的祝福;

当你取得成功的时候,

面对你身边众多的鲜花和掌声,

我会悄悄微笑着从你身边走开,

心里默默祝福你再接再厉,

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愿当你忠实的倾听者,

当你在工作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我会陪着你畅谈,

让你把积郁在心中的烦恼随着话语而释放,

让你倾吐之后身心舒畅;

当你悲伤时,

我会在你身边,

用我纤巧的手抹掉你眼中的泪水,

聆听你对人生失意的发泄,

用我的温柔给你最大的抚慰;

当你遭遇逆境时,

我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的手尽我的所能帮你度过难关

当你出差在他乡,

我会给你一个电话,

捎去我的问候和牵挂;

当逢年过节时,

我会用我灿烂的笑容给你最深的祝福;

当你取得成功的时候,

面对你身边众多的鲜花和掌声,

我会悄悄微笑着从你身边走开,

心里默默祝福你再接再厉,

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愿做你的朋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也说情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