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hch
职业:公务员
年龄:**
位置:中国,河南 .三门峡
个性介绍:
上学,教学,现为公务员

因为

标签: 疼爱  
2007-08-20 06:08 阅读(?)评论(0)
             因为心心相通

               即便你在多么遥不可及的地方

               我也依然感觉你时刻陪伴在我身旁



                      因为真的疼你

                我要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

                我不愿你有任何的烦恼和忧伤



                   因为真的爱你

                 无论我们的梦想多么虚无渺茫

                 我也依然给自己一点点的美好期望



                       努力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每一刻

                人间没有真正的地久天长

                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是眼下的宝贵时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张韶涵 下一篇:放飞美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