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hch
职业:公务员
年龄:**
位置:中国,河南 .三门峡
个性介绍:
上学,教学,现为公务员

思念

分类:散文 | 标签: 思念   风筝   鸿雁   天空   静听  
2007-08-26 07:44 阅读(?)评论(0)
思念

     

不知道我是否在你的心头
但你早已经在我的梦中
寻梦!放飞一个风筝

在风筝上写下对你的思念
让梦随风筝
随风筝,飞上蔚蓝的天空
希望你在阳光涂抹的路上
风沙侵袭的街中
能看见,天空的风筝
它会向你诉说我在远方的思念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

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

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

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

是怎样的缘份

指引我们相识

在生命的际遇里

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




静听风
风在万物的寂静中,告诉我
你在远方的消息,不知道
风是否会把我的思念
吹入你的梦境
把我吹入你的梦中
但,风早已将你送入我的梦中
静听风

心绪在风中飞扬

它会告诉我你的旅程

将你那淡蓝的心情

一点点地向我靠拢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
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
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
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我仍旧受着期待的煎熬
心中仍在把你思念
你的容颜一次又一次
出现在我的面前
还是那么亲切、美丽
但却无法亲近
就像天上的星星

无限相思一个字

怎能诉尽缠绵意

无论在何地,千里或万里

无论在何时,十年或百年

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

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想你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永久


恨伊不似江楼月,又有相随无别离。

恨伊却似江楼月,待得团圆是几时。

此作送给远方的你:仰望天空,不再有泪。有一种风景,只出现在梦里,入眼皆是繁花,过眼既成烟云。当眼角的皱纹灿烂盛开如同一朵傲霜的菊,我知道我会庆幸,这世上至少曾有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握紧你的手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